
隨著高齡化社會來臨,
麥得飲食是將地中海飲食與得舒飲食(DASH)結合的飲食模式。
麥得飲食綜合兩者優點,聚焦於「保護腦部與心血管」:
- 多吃原型食物:深綠葉菜、莓果、全穀、堅果、橄欖油、豆類、
魚類、家禽 - 少吃加工食品:紅肉、油炸物、奶油、糕點甜食、速食
美國大學醫學中心研究顯示,嚴格遵守麥得飲食的人,
營養師建議,剛開始不必一次改變所有飲食習慣,
雖然麥得飲食強調多攝取植物性食材,但仍需注意蛋白質來源均衡,
銀行貸款 小額借貸 線上貸款 汽車貸款 手機貸 瘋正妹 橘子影城 古蹟交流社 東森新聞手機板 東森新聞 港書館 super娛樂城 金鈦城娛樂城 信用版娛樂城 贏家娛樂城 WG娛樂城
跳至主要內容
隨著高齡化社會來臨,
麥得飲食是將地中海飲食與得舒飲食(DASH)結合的飲食模式。
麥得飲食綜合兩者優點,聚焦於「保護腦部與心血管」:
美國大學醫學中心研究顯示,嚴格遵守麥得飲食的人,
營養師建議,剛開始不必一次改變所有飲食習慣,
雖然麥得飲食強調多攝取植物性食材,但仍需注意蛋白質來源均衡,